12.25.2016

ASKA2017新專輯首波FUKUOKA, youtube放送中.



2017ASKA新專輯"Too Many people" 中的新歌.

FUKUOKA
翻譯: Ronnie Kyle

腳尖咚的一聲著地 將包包夾在身側
大口咬下麵包飛奔而出 朝向飄盪著早晨香氣的車站
發車鈴響 街道開始動起來

當時的我,在看著什麼呢?
sweet and good memories
我的新天堂樂園

鬆開皮帶站著 接著是入境大廳
穿梭人群向前走
現在就是過去 過去就是現在
我不是任何的誰 一路走來就活出這樣的自己
迴想時文字飄然而現
你好 再見 早安 晚安
一邊重複著,一邊我仍存在在這
sweet and good memories
我的新天堂樂園
人生前後左右 總是充滿著無解 誰都一樣
sweet and good memories
我的新天堂樂園
聊著棒球的計程車駕駛
看的見風的福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